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麻吉艺人为打人公开道歉宣布将退出公司和乐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4: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昨日,麻吉娱乐公司艺人DonP和“受罪”两人因殴打致伤“参劈乐团”团员而正式公开道歉,并宣布将退出“三角COOL乐团”和麻吉公司。“参劈乐团”所属的本色音乐表示,这样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但目前整个案子已进入司法程序,公司将尊重“参劈团员”及其家人的决定。

  DonP和“受罪”涉嫌因不满“参劈乐团”在歌词中影射麻吉,于日前将“参劈团员”的老莫和小个打伤,被打的两人昨晚提起诉讼,而“受罪”与DonP则于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所属乐团和麻吉公司。

  本色音乐和滚石(听歌)唱片昨晚发表声明指出,已通过电视得知关于DonP 与“受罪”公开道歉一事,并对如此的处理方式表示支持,本色音乐表示,成员退出是麻吉公司内部处理的事情,他们没有任何意见与评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