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新城国语力颁奖 胡彦斌三大奖成内地歌手大赢家


  从03年之始,作为内地歌手“一支独秀”的胡彦斌几乎每年都会前往香港参加新城电台唯一一个覆盖整个国语歌坛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昨晚,胡彦斌再度登上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舞台,凭借2007年所发行专辑《男人歌》,及大热主打《男人KTV》、《婚礼进行曲》一举夺得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新城国语力歌曲三项大奖,可谓风光尽夺,再度成为当晚新城颁奖礼上内地歌手中的最大赢家!从内地到台湾再到香港,早已在华人地区被唱到街知巷闻的《男人KTV》,在胡彦斌演唱的刚开始,就引动了全场齐声合唱的绝对声势!而之前就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中成为各选手火热选唱的《男人KTV》更是让台下的“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始终随唱,一句不漏。

当晚,同门天后萧亚轩也再度向胡彦斌当下发出邀歌之请,胡彦斌除了恭喜ELVA成为女歌手的最大赢家外,也即刻表示愿意为师妹随时效力,还不忘对之前在台湾ELVA能“声”援自己的音乐会表示非常感谢!

  能够一举夺得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新城国语力歌曲三项大奖,对于当晚风头尽现的胡彦斌来说似乎还是不够,胡彦斌表示说:“能够亲自站在舞台上把歌唱给大家听,当自己听到了那种来自于台下,更直接的回应和大家的掌声,这对一个歌手来说,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在当晚颁奖礼的演出环节,胡彦斌演唱《男人KTV》之时就十足满足了胡彦斌的这种成就感。不但台下全场跟唱营造出夺人声势之外,坐在前排的“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更是始终随唱,成为绝对“星光”FANS代表!对于从每个“超级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歌手来说,相信没有人会对《男人KTV》不熟悉,“星光三少”表示说:“当年《男人KTV》在台湾已经绝对成为‘超级星光到道’每个踢馆选手的必争曲目!所以一听到开头,又感觉到汗毛都要立起来了的那种激动!”

  在《男人KTV》成功赢战内地及台湾流行乐坛之时,与此同时,由于香港侧田的翻唱,也让《男人KTV》在香港同样取得了巨大的人气支持!成为香港歌迷的K歌热爆首选,也更加证明了真金不怕火炼,《男人KTV》屡战屡胜的骄人事实,成为真正创作神话的K歌试金石。好音乐取得好成绩!胡彦斌自然在当晚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一举成为内地歌手中名至实归的最大赢家!


  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终于有机会好好叙旧的天后萧亚轩除了也向胡彦斌道贺外,也当即笑说希望有机会胡彦斌一定也要为自己量身定做一首跟《男人KTV》一样红的歌。胡彦斌当面承诺:“愿意为ELVA随时效力!”并还对在台湾举办音乐会时,ELVA在百忙中能到场助阵“声”援又再次感谢,看来天王天后能够彼此吸引的还是双方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萧亚轩 | 潘裕文 | 许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