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岚叶乃文抵京举行斗舞 热辣表演HIGH爆首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艳阳七月的北京,气温上升的速度早已赶不上奥运即将来临的氛围,在万众瞩目,翘首企盼这场全球体坛盛事开启的前夕,种子音乐旗下的“热浪舞后”LANDY温岚和台湾舞蹈全才牛奶(叶乃文)也齐聚京城,7月31号下午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举办了“2008‘温舞双全’温岚《魔力HIGH Q》EP暨叶乃文《舞是刀》专辑发布记者会”,提前引爆了京城歌迷听觉、视觉的极限,让奥运盛事来临前的北京沸腾起来。

  叶乃文斗舞登场 “人体空转540度”惊煞众人

  有别于一般发布会正常的程序,既然是“舞后”,“舞王”的首次正式同场相逢,2008‘温舞双全’温岚《魔力HIGH Q》EP暨叶乃文《舞是刀》专辑发布记者会更应该说是别开生面,绚丽无比的热舞表演。不但京城的各路媒体蜂拥而至,众多温岚、叶乃文的歌迷也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原本是下午3点开始的发布会,中午就已经挤满了前来为自己偶像加油打气的歌迷,现场一时间人声鼎沸,人群的头顶摇晃着各式各样的灯牌,手牌,荧光棒等粉丝们的装备,一些等待的实在心急的歌迷不停的呼喊温岚和叶乃文的名字,声浪一阵高过一阵。下午三点,星光现场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场灯全部黑暗了下来,就在所有人惊愕的煞那,主持人用厚重的声音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舞台上在追光的高强度照射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前来“踢馆”的中韩舞蹈高手,二话不说,众位舞林高手便开始展示自己的高超技艺,在大家的呼喊声中,牛奶(叶乃文)正式登台,想得到众舞者的尊敬,还是要用自己的真本事说话,经过一段赏心悦目的牛奶独舞,终于成功的“征服”了前来挑战的武林高手们。

  精彩的舞蹈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几乎忘记了喝彩与呼吸,随着音乐声的从新想起,叶乃文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脱逃术》,不让人的听觉视觉神经有一丝的喘息。当表演到“人体空转540度”和“急速脱衣术”时,首次亲眼得见的歌迷们爆发出了阵阵的赞叹,欢呼声随之响成一片。

  叶乃文悉数心路历程 重新出发感谢圈中好友吴克群、郭采洁

  这次也是叶乃文离开energy组合单飞,沉淀和自我修炼三年后的首次回归,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发行了新专辑《舞是刀》的牛奶显得很激动,也有一点的紧张。叶乃文坦言自己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这么多歌迷的不离不弃的厚爱,之前事业的发展曾经让自己有些迷失了方向,在暂别的日子里,自己终于找到了舞蹈的真谛,自己手中最锐利的武器就是舞蹈本身,这也是新专辑取名《舞是刀》的原因之一。

  说起练舞的艰辛,牛奶表示一路走来,身上因为练习舞蹈受的伤早已经不计其数了,这次为了练好“人体空转540度”的舞蹈又受了伤,原来有扭伤过的脚踝差点得闭锁性骨折,一直休息了三个多月复健,还好最后终于坚持下来,完成了这个超高难度的动作。叶乃文也很感谢圈中好友的鼎立支持,同门师兄吴克群亲自挎刀为自己创作了一首轻松谐趣的《热牛奶》,并亲自担任制作人,从写曲写词,编曲制作一路“承包”下来,让叶乃文感动不已。MV还请到了现在台湾人气急升的郭采洁出演,两个人初次配合就默契十足,让拍摄的过程十分顺利,叶乃文表示当时郭采洁正好马上就要期中考,还愿意分身前来帮忙,真的使自己很感动。应大家的要求,叶乃文又在现场会大家带来了这首轻松浪漫的歌曲《热牛奶》,引发了歌迷的齐声合唱,有歌迷还大喊:“牛奶你好可爱哦。”

  舞后温岚送叶乃文马鞭示鞭策 教北京志愿者QQ球放松操为奥运加油

  舞王的表演都已经如此的精彩,那么当天的另一位主角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正是舞后LANDY温岚。温岚一身银鞋网袜的性感造型登场,霎时惊艳全场。尝试了俏丽的短发辣妹的全新造型,温岚开心的向大家问好,现场还带来了自己送给叶乃文的“特殊”礼物,一只精致的蓝色马鞭!让叶乃文大吃了一惊,刚以为师姐是不是要“教训”自己,温岚连忙解释送叶乃文马鞭的用意是希望他多多的鞭策自己,单飞后的个人专辑能够“一鞭长红,马到成功”!让叶乃文长出了一口气,连连感谢师姐的“悉心教导”。

  发布会的当天的歌迷中还有奥运志愿者,马上就要开始奥运会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与在场的大家分享了许多自己的心得和期许,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温岚表示自己也很想要为这次的奥运会做些贡献,看到有这么多的人都在为奥运付出,自己也佩服不已,今天自己也带来了自创的QQ球放松操,想要教给志愿者们,让大家可以在工作后得到很好的放松。在温岚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QQ球上练习起了这套放松操,不熟练的他们让现场的歌迷发出了阵阵加油的呼喊声。

  学会了放松操,温岚和叶乃文还给志愿者们带来了小礼物,温岚送给台上的两位妹妹台湾少数民族手编的挎包,这样不但可以随身存放一些常用的物品,还很环保。叶乃文送给两位男孩儿他特地从台湾带来的的特产凉茶,这样在奥运期间多多的补充水分和体力,为奥运会服务顺利。大家也一起期盼奥运会顺利,中国健儿能多拿金牌,赛出好成绩。

  争龙椅 “亚洲性感舞后”对决“舞蹈钢铁人”双双封顶

  既然舞后已经现身,当场献艺在所难免,主持人亮出今天的主题——争夺“舞蹈王者龙椅”,温岚这次发表了自己的新单曲《魔力HIGH Q》,其中的“Catwalk Dance”让大家佩服不已,为了加强难度,现场的志愿者就作为评委,表演后要经过他们的评判,来决定温岚有没有实力参加争夺宝座的资格。在音乐声中,温岚《魔力HIGH Q》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前所未见的舞蹈让所有人啧啧称奇,让人感觉在神秘撩人的旋律中,偷藏着一点女孩害羞的甜美感,在性感中不失腼腆,妩媚中又有一些些的撒娇。一曲终了,连志愿者们都连连表示温岚真的不愧是舞后的称号。

  已经“检验”完毕,最精彩,最激动人心的舞王舞后的争龙椅斗舞正式展开,两人的完美表现让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不仅两人的表现难分伯仲,连想要给两人分出高下的想法都觉得对两人的不公平,最后主持人只能“广纳民意”,正式宣布舞王舞后双双封顶,共同入座“舞蹈王者龙椅”。

  发布会在达到最高潮的顶点中结束。接下来,舞后温岚,舞王叶乃文还要马上展开自己新音乐作品的宣传,除了祝福自己的音乐歌迷朋友们能够喜欢支持外,两人也共同祝福本届的奥运会取得最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