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学生遭到同学排挤 林宥嘉自卑“兔牙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9:10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是《超级星光大道》首届冠军,21岁的他歌艺有目共睹,但他却说是在办完3场演唱会之后,才开始有自信,因为他从小为自己的牙齿感到自卑;即使国小成绩好、当班长,也被同学抹黑他是因为“父亲当家长会长、连老师都要巴结他”。

  他形容自己小时候是“很讨人厌的好学生”,4年级前每次段考都满分,但有次数学考试,他计算题空白,后来还是拿满分,原来是老师为了维持他形象帮他“补写”,令他错愕不已,怀疑过去的成绩不是靠实力获得,而是老师为了讨好他当家长会长的爸爸,因而感到很自卑。

  他回想成长中对他影响甚巨的事,就是和小叔玩游戏,2颗门牙被打断的恐怖回忆,后来牙齿再长,却成了比别人大颗的兔宝宝牙,让他耿耿于怀,还戴牙套“整形”。他说:“所以我很喜欢牙齿好看的人,特别是女生。”

  生长于三代同堂、经济小康的7口之家,林宥嘉最崇拜母亲。他以“女强人”3字形容妈妈,因她除了要理家,还管家中建材公司的营运,他笑说家中“大小事都归妈妈管”,而他现在演艺圈工作,也是秉持妈妈要他“谦虚有礼貌”的训诫;至于爸爸,则是林宥嘉心中的无名英雄,平常很低调,但当家人受到欺负时,林爸就会跳出来保护。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