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新城国语力星光熠熠 萧敬腾比陈楚生更受宠(图)

2008新城国语力颁奖晚会上,陈楚生和萧敬腾比拼人气。

  前晚(30日),2008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星光熠熠,由于刘德华(只有视频到场,独捧“至尊舞台”和“至尊歌手”两项大奖)的缺席,陈奕迅获年度歌手等5个奖项成大赢家,阿SA独自出席收获3奖,而萧亚轩、潘玮柏、S.H.E的亮相也都令现场增色不少,不过,最大看点还当数陈楚生、刘力扬及萧敬腾、林宥嘉、周定纬等大陆、台湾人气选秀歌手同台飙歌。

  各地新人排队献唱

  近几年,华语乐坛缺乏领军人物,而新人多是选秀出身。
也许是为了制造话题,前晚颁奖礼一开场,就干脆让华语乐坛各地新人排好队一一亮相献唱。当然,新人和新人的差别也很大的,同台比拼更是不论人气还是歌艺都高下立现。

  而到场的十几组新人统统有奖。不过,“星光帮”红人萧敬腾和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待遇特殊,除同获“新势力歌手”外,还分别独获了“澎湃歌手”和“创作新势力”奖项。在现场,当主持人宣布陈楚生的首张个人EP创下20万的超高销量时,台下一片欢呼,而作为当晚的开场歌手,萧敬腾显然是最受重视的新人,共获3奖的他还和林宥嘉、泳儿、薛凯琪、唐禹哲同获“跃进歌手”奖。

  陈奕迅不再独撑场面

  香港军团近几年在华语乐坛颁奖礼上常常只有陈奕迅一人独撑。前晚,陈奕迅获得5个奖项,其中还有并列情况。但是,新城国语力对香港军团予以了照顾,不在让陈奕迅独撑场面。例如,阿SA作为香港唯一热门组合TWINS的成员收获了3个奖项;始终红不起来的郑希怡和萧亚轩分享了“跳唱歌手奖”,何超仪独获“摇滚专辑”奖等。而“新城国语力歌曲”一项奖就颁给了21组歌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萧敬腾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