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人在美国忙里偷闲 挥汗如雨备战火炬接力

林俊杰
林俊杰
《点一把火炬》封面
《点一把火炬》封面

  海蝶艺人中有三位是奥运火炬手,创作才子林俊杰也是其公司中最后一位在北京传递的奥运火炬手,其他两位火炬手林宇中和李冰冰已经顺利完成传递火炬的光荣使命。林俊杰为了表达自己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敬意特别创作了一首奥运献礼歌曲《点一把火炬》,这首歌不仅表达出自己对奥运的深切期盼之情,林俊杰更希望用这首歌鼓励和激发奥运健儿的斗志,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日,马上要在北京传递圣火的林俊杰,为此做足充分的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力保自己的身体状况届时最佳,响应“全民健身 全民奥运”的口号。

  日前,林俊杰的经纪公司不断接到媒体和歌迷打来的电话询问林俊杰在北京传递火炬的相关事宜:传递火炬的具体时间点、线路、具体跑哪一段路等等问题。据其公司人员透露:因为奥组委有严格的保密规定,现在不方便对外透露林俊杰跑火炬的任何相关细节,要等传递火炬本人到北京后集训后才能公布,所以请大家理解,也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只要一有消息就会向大家告知。

  据悉,林俊杰也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据其助手透露,林俊杰现在美国做新专辑后期的缩混工作,但还是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早晚都会进行跑步训练,他也通过工作人员表示:传递火炬是光荣的使命,自己相当重视。很荣幸亲手把奥林匹克精神传递下去。现在每天坚持两次跑步在3个小时左右,挥汗如雨就是为火炬接力做准备。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跑好自己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