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里斯蒂娜变身公主娇艳欲滴 为百货公司拍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主流零售商梅西百货(Macy's)为庆祝其150周年店庆,特邀请四位名人——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时装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拍摄宣传写真。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身穿红白配伞裙,站在满是黄白玫瑰的墙前,娇艳欲滴。地产大亨特朗普则站在交响乐队前,手拿乐谱,变成音乐家的样子。玛莎·斯图尔特站在一个由众多礼品盒拼成的立体五角星前,尽展“家政女王”本色。时装设计师汤米则站在车上,身后璀璨的烟花衬托出这位设计师的非凡才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