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国超模歌手韩英大秀美腿 写真专辑双面出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14:35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女子组合LPG成员韩英日前公开了在印尼拍摄的泳装写真集。韩英的这部写真集是在7月11日至19日期间于新加坡、印尼拍摄完成的,仅是比基尼泳装就换穿了80多套。

  韩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韩英在去年拍摄的写真集创下了一年中最高的下载量,所以这次写真集制作公司特意邀请她再拍一部。我们想以这部写真集再次挑战今年的下载冠军宝座。”

  身高179cm的韩英凭借112cm的美腿被称为韩国第一长腿美女,不仅作为模特参加各种服装秀,最近还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COME ON! COME ON!》。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