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 一场华丽而平淡的颁奖典礼

合影
合影

  S.H.E、Tank、飞轮海、林宥嘉、刘力扬、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在前晚(7月30日)的香港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典礼上获奖频频,一举拿下共11个奖项。尤其S.H.E更以荣获4个半奖项,成为全场最大赢家,令她们惊喜万分,直呼像是新专辑发行前的一剂强心针。林宥嘉与星光三少则是出道一年以来,两次在台湾金曲奖上观礼,首次得到音乐奖项,林宥嘉笑说:“感觉很奇妙!”

  前晚的颁奖典礼,除了飞轮海因工作在身没有来到现场之外,S.H.E、Tank、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和刘力扬齐聚一堂,一行9个人和乐融融,犹如同乐会一样,边吃饭边玩闹,笑声不断。

而一行九人自抵达香港机场便引起轰动,上百位歌迷前往接机,为一睹偶像的风采引起现场的推挤与不断的尖叫声,甚至因为人数众而引起推挤,许多歌迷因为脚被踩到而不断发出哀嚎声,9个人不断停醒歌迷注意安全也再次感受到香港歌迷的热情。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新专辑的S.H.E,前天特地抽空飞往香港参加颁奖典礼,果然囊括新城国语力“亚洲组合大奖”、“亚洲人气偶像”、“全国最受欢迎组偶像”,《PLAY》专辑中的《听袁惟仁弹吉他》得到歌曲奖的肯定,她们与飞轮海合唱的《新窝》则得到合唱歌曲奖,一共4个半奖项,是当晚最大赢家。Hebe开心地说:“有满载而归的感觉!”Selina和Ella则不约而同表示,在她们的第11张专辑即将发行的前夕,获得这么多奖项的肯定,“好像帮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一样,相信新专辑一定也会大卖。”S.H.E不仅是获奖最多的歌手,更是全场最活泼的歌手,沉浸在颁奖典礼的热闹气氛中的她们,总是很投入台上歌手的表演当中,频频随着歌声摆动身体,甚至开口唱和,玩得很尽兴。

  Tank正值闭关创作期,即使早已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累积了数十首作品,但还是自认不够好,于是更加努力埋首创作。前晚获颁“创作歌手大奖”及“演绎奖”的Tank,得到新城电台对他创作作品的肯定,兴奋不已,也更加督促自己,期许自己早日完成百分百满意的作品。

  林宥嘉与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实力及偶像魅力兼备,全场满满都是支持他们的粉丝及灯牌,尖叫声不绝于耳。林宥嘉个人独得“新势力歌手”及“跃进歌手”,并与星光帮同获“新势力组合奖”、“人气偶像”,总计4个奖项,居所有新晋歌手之冠。以往只参加过金曲奖观礼的他们,是第一次在音乐颁奖典礼上得奖,林宥嘉笑说:“这是我第一次上台领取音乐奖项,以前都是看到自己欣赏的歌手领奖,这次变成我们得奖,感觉很奇妙也很开心。”8月3日要在香港一连开两场演唱会的他们,得到奖项的肯定后,面对自己的演出也更有信心。

  四个人也偷偷练习了广东话,听的部份可以听懂八成,周定纬靠着妈妈帮他练习,已经能用简单粤语打招呼,潘裕文透露:“我们会在香港演唱会上演唱粤语经典歌曲喔!”许仁杰更信心十足地表示:“也许我还不太会讲广东话,但演唱会上我绝对“非常会唱”!”

  刘力扬前晚也与林宥嘉一样,得到“新势力歌手”的荣耀,她现场演唱《眼泪笑了》歌艺也获得好评,开心地表示:“谢谢唱片公司的栽培,我会更加努力。”这两天刘力扬将停留香港为专辑《我就是这样》宣传,特爱逛街的她,也预定要把握宣传空档,在香港享受购物乐趣。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