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分享情人节分手经验 报料小猴吻肿女友双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3日09:35 来源:搜狐音乐

  参与《ALWAYS OPEN YOUR HEART大开天窗》专辑包括有静茹、品冠、强辩乐团、旺福乐团、八三夭、魔幻力量、宇宙人七组艺人全员到齐,首度齐聚一堂街头热闹开唱,让现场歌迷欣赏到七组艺人在《ALWAYS OPEN YOUR HEART大开天窗》专辑中所有歌曲。中国情人节七夕在即,而静茹、品冠两样情,静茹即将为台北小巨蛋《今天情人节》演唱会LIVE专辑展开密集的宣传活动,而品冠终能在八月踏上梦想已久的“西班牙之旅”,让同门的静茹与强辩羡慕不已。

  静茹、品冠、强辩乐团也谈到自己难忘的情人节经验,品冠是曾在情人节当天接受到女友提出分手的痛心经验,而强辩乐团团员则爆出鼓手小猴第一次的初恋情人节,由于接吻经验不足,还把女友的唇吻到发肿发紫。小猴则尴尬的表示:当时年纪小经验不足呀!别笑我啦!而静茹则觉得只要两个人是真的相爱,其实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ALWAYS OPEN YOUR HEART大开天窗”演唱会由旺福乐团开场,演唱重新颠覆五月天《恋爱ING》的可爱版本,小民一开唱竟然忍不住笑场,只好向大家解释,由于重新翻唱五月天的歌,一开口唱就想到阿信的脸,忍不住就笑出来了!而且其实旺福也有个私藏的“乡村版”《恋爱ING》,希望五月天有机会可以为旺福演唱。接着,宇宙人《疯狂世界》、魔幻力量《私奔到月球》、八三夭《终结孤单》各乐团轮番上阵,演唱符合各团特色的崭新版本。宇宙人还无俚头地效法闪灵乐团"洒贴纸",强辩乐团演唱《转转转运歌》时,OPEN小将、条形码猫、小竹轮都一同上台热闹伴舞,情歌王子品冠则带来《When A Child Is Born》,开玩笑地说:自己演唱的前后都是摇滚乐团热力开唱,希望带来的慢歌反而有"消暑"作用,而情歌天后静茹则演唱超可爱的小桃初恋主题曲《满满的都是爱》与OPEN小将与小桃手拉手在台上甜蜜开唱。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静茹则要进入《今天情人节》演唱会LIVE专辑的宣传活动阶段,已经几乎成为“情人节”代言人的静茹,今年也将会在工作中度过。而品冠则好不容易在八月份可以展开他的“西班牙之旅”了。品冠表示:“平常练习的佛朗明哥吉他,终于可以亲临当地了解风土民情,感受当地的浪漫、热情气氛外,当然也不能错过美食。这趟旅行当然特别前往塞维尔,安排欣赏当地吉他演出的行程。”旅行结束后,品冠则会继续九月份在内地《注定爱妳》电影与《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