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丁当《猜不透》一曲惊人 新媒体勇夺双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为七月份所发行的个人第二张专辑《我爱上的》来台,努力一步一脚印踏实作宣传。果真好声音绝对不寂寞,最新主打歌曲《猜不透》在新媒体上成绩卓越,拿下中华电信铃声下载量第一名与KK BOX人气点播排行榜第一名双料冠军。在新媒体的成绩上,丁当超越了自己的天团师兄与天后师姐,甚至赢过所有的天王、天后,得知好消息的丁当兴奋地安慰喜极而泣的工作人员。丁当即将要结束第一波宣传活动回内地,公司特别为她举办一场邀请媒体与歌迷一同验证实力与成果的“实力验收飙唱会”。为了这个特别的演唱会,丁当紧张的前一晚根本睡不着而严重失眠。第一次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演唱会,丁当开心地笑说:自己现在脸上的微笑,已经从昨晚就一直挂在脸上。在新媒体上达成好成绩的丁当,实力验收会上依旧准备好一套长达一个小时半的完整演出,呈现给所有一路支持丁当的歌迷与曾经帮助丁当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她的实力与努力。

  丁当以一袭亮丽亮片装闪亮豋场,演唱代表作《离家出走》开场。在多首《我爱上的》专辑的新歌后,丁当特别演唱偶像张惠妹的《三天三夜》与重新诠释张震岳的《自由》,展现高亢而具爆发力的嗓音,让所有观众忍不住全部站了起来跟着打节拍,炒热现场气氛。这次的飙唱会,丁当特别邀请到在这次新专辑与她跨刀合作的热狗担任嘉宾,两人首度现场演出《我不怕》一曲,丁当的歌声加上热狗的RAP,掀起飙唱会的最高潮。首度合作的两人初次见面都非常腼腆,但上场正式演出时,两人歌声与RAP精采的互动,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由于热狗在彩排时与丁当对歌时一度不太顺畅,丁当开玩笑地向热狗说:“是不是演唱会的时间太早了,让你不太习惯?”而热狗则回答说:“看丁当彩排时真的很认真,让我不免检讨自己要向丁当看齐。其实在第一张专辑张震岳与丁当有合作一首《爱情没有答案》时,我已经听过丁当的声音,真的觉得她是一个很会唱的女生。而且那首歌的RAP也是我编写的喔!”

  实力验收会上,丁当特别自弹自唱第一张专辑《离家出走》里的《明白》,达成在第一张专辑记者会上师兄阿信所交付的任务。这段期间丁当在台湾的住处摆上阿信代表唱片公司所送她的电钢琴,以方便随时练习自弹自唱,今天终于顺利完成任务,赢得现场观众代表着同意过关的掌声。在发片前,丁当一直在PUB驻唱,在这个别具意义的场合里,丁当精心安排“UNPLUG PART”精选《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剪爱》、《我是一只小小鸟》在驻唱时最受欢迎的几首拿手歌曲与大家分享。节目尾声,丁当大秀精湛舞技,连续带来新专辑中两首快歌《闪光灯》、《苹果光》。最后,丁当以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曲《我爱上的》为“实力验收飙唱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