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力扬《眼泪笑了》登顶中歌榜 实现冠军大满贯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海外版CD图片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海外版CD图片

  由齐麟主持的北京音乐台2008年第27期“中国歌曲排行榜”揭晓了最新一期的TOP10排名情况。来自台湾、内地和香港的三位新生代歌手萧敬藤《王子的新衣》、吴建飞《偏偏爱上你》和泳儿的《离开以后》成绩不俗,分获本周榜单的第2、5、8位。陈奕迅的新歌《路,一直都在》在强势蝉联三周冠军后,本周终于让出王者的座位。“打败”天王,登顶冠军的歌曲自来刘力扬《眼泪笑了》。

  签约华研国际,6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

出道便得天后待遇,唱片公司举华语乐坛7大顶尖音乐制作人之力,精心打造这张丰富的音乐盛宴。包括王治平、方文山、李偲菘、施人诚、袁惟仁、颜玺轩、郑楠等在内的强大制作阵容及师兄TANK、林宥嘉的“声”援,堪称“值得每一个新人嫉妒”。

  温情主打歌《眼泪笑了》因为“512大地震”的机缘巧合,曾被网友配上赈灾的感人图片,在网络上一度掀起风潮,数以千万计的点击率感动了无数网友。新专辑中丰富的音乐元素、风格迥异的曲风,充分展现了刘力扬音乐上游刃有余的可塑性,令业内惊呼:“这可能是2008年最精彩的一张国语专辑!”

  “好音乐、无国界”,在结束首波台湾省的宣传和新加坡的宣传后,刘力扬《眼泪笑了》接连取得好成绩。不但横扫内地三大权威排行榜:“中歌榜”、“全球榜”和“Music Radio”,实现冠军大满贯。更在“新加坡yes933醉心龙虎榜”上同样问鼎冠军宝座,名扬海外。

  “中歌榜”主持人DJ齐麟在宣布冠军歌曲后表示:“刘力扬的声音很有辨识度,整张专辑听下来,惊喜不断。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听,得到的反馈都是很高的评价。《眼泪笑了》很有可能成为大热K歌,进榜6周,本周拿到冠军,恭喜力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