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昆明挥袍K唱 与辣妹雨中热舞销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1:00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百威迎奥运:2008陈奕迅Moving On Stage 12昆明大型演唱会”在昆明市体育场举行。让昆明市体育场内的万余名观众有了Move的理由。

  即便是来时经历瓢泼大雨,即便是在演唱会中仍然有细雨将头发打湿,晚上8:50,能容纳两万名观众的市体育场内,一半以上的座位被挥舞着助威棒、荧光棒的男男女女填充得满满当当,他们尖叫着、兴奋着、期待着,所有目光都汇聚在了那个高达17米、被绚丽灯光包围的舞台上。当《红玫瑰》寂寞、柔软的华尔兹骤然响起,一个身穿坠满亮片的黑色长袍,头戴黑色华丽的宽檐帽的歌者缓缓走上舞台,他正是这个夜晚的男主角——陈奕迅。两个小时的演唱会过程中,这个擅唱情歌的男人、鬼马的“天王”、认真敬业的歌手没有辜负昆明观众的期待,他用23首或动感或动情的歌曲,以及精心演绎的舞步,证明了“K歌之王”的魅力,为8月的昆明夜空增添了夺目的星光。

  “Moving On”是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名称,这个词组的意思是“不断前进”,接下来几个月里,陈奕迅的脚步还将在世界各地行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