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黄征做客搜狐《明星在线》玩转奥运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2: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奥运黄征
奥运黄征

  搜狐为配合2008北京奥运盛会的顺利举行,搜狐特在世贸天阶搭建了360度全透明演播室,录制奥运特别节目《明星在线——玩转奥运》。该节目可谓明星云集,日前记者从该节目录制组获悉,8月7日(本周四)下午16时,华谊音乐旗下强档艺人黄征将准时与场内外网友见面。

  在此次节目录制中,黄征会讲述《榜样》创作的全部心情,这首奥运励志单曲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网友的支持,这让作为奥运志愿者的黄征很是欣慰,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全民奥运的气氛;在节目中,黄征将会和主持人聊自己的奥运激情,以及对奥运从期待到即将经历的心路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黄征做客《明星在线——玩转奥运》正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天之际,黄征本人也将通过特别的方式搜狐网络向北京奥运送出祝福。届时,黄征现场还将同场内网友展开一系列的互动游戏。不一样的黄征,不一样的奥运,8月7日下午16时请锁定搜狐。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