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 11年回顾两周过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2: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乐队LOGO
窒息乐队LOGO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是一支在中国奋战了11年的老牌激流金属乐队,他们“玩”的CHINA THRASH METAL创造了中国本土传统金属领域中的“长寿”传奇,音乐的恒久灵感和日益提高的器乐技术使他们得以开创了一代先河。

  近日,网上流传的窒息乐队11年逆风飞扬回顾图片被无数大小论坛转载,这股转帖旋风无形当中证明了窒息乐队在歌迷心中的地位,这组珍贵的回顾图片累积浏览量已过万。在现今的中国传统金属圈内,窒息乐队无疑是唯一一支最具影响力和人文色彩的乐队。在接下来的金属旅程中,窒息乐队将以更加稳健的姿态立足于中国传统金属“雨林”,他们将秉承十年磨一剑的态度继续扩张自己的音乐思路,只求将CHINA THRASH METAL精神最好的展示给国内外的听众。

  今天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只有短短的4天时间了,窒息乐队希望在这个时候向全民呼吁:“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对待你周围的所有人,奥运是全中国的荣耀,最普通的我们只要认真去维护好北京的‘容貌’就好了。用金属语言表示就是:伸出你的双手,带动你的热情,就算是逆风我们也会飞扬!中国加油!”

  据悉,奥运过后窒息乐队将赴津演出,请窒息乐队铁杆们留意本站随后报道。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