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天宇取代王力宏代言 破港台艺人广告垄断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2:25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马天宇在07年以一曲《该死的温柔》而家喻户晓,与此同时他也迅速成为商家的宠儿,出道不久便与某著名奶糖品牌签下广告长约,取代F4中的周渝民成为代言人。近期又有消息传出,马天宇已经接替王力宏成为国内某著名休闲服品牌新代言人,并于8月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签约仪式,马天宇在广告海报上所穿着的T恤也在现场迅速销售一空,赢来开门红。

  先后挤走周渝民、王力宏 打破港台艺人广告垄断

  07年初,马天宇发表首张唱片《宇光十色》,专辑推出后主打歌《该死的温柔》很快便传唱大江南北,成为07年最火爆的歌曲,马天宇的音乐之路也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市场的双重肯定。07年底到08年初,马天宇先后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新锐歌手”、“年度点播冠军”、“年度十大金曲”等多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在中国TOP排行榜、东南劲爆音乐榜、星光大典、BQ红人榜等大型颁奖活动上风光无限,成为近年来成绩最优秀的新人。与此同时,马天宇并未停滞自己的脚步,保持了稳定而高速的发展,于今年3月推出第二张专辑《飞》,主打歌《依然在一起》、《青衣》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看到马天宇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各路商家也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该著名休闲服品牌正是看重马天宇的超高人气与广阔发展前途,最终在数十位同类型的内地、港台及韩国地区的候选男艺人中选择了马天宇担任新代言人。据了解,目前国内多数著名休闲服装品牌都选用了港台艺人作为广告代言人,而马天宇本次代言则打破了港台艺人在此方面的垄断局面。

  谈及此次代言,马天宇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平日里自己的穿着就是以运动休闲服装为主,这正好与该品牌将运动、休闲及时尚元素相融合的风格完美契合。在新一季服装宣传照中,马天宇以清爽、俊朗、俏皮、率性的百变造型示人,十分抢眼,眼下奥运会开幕在即,马天宇所倡导的运动休闲风也是顺应潮流。该品牌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借助马天宇健康阳光的形象,让更多爱好运动风格的年轻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最“IN”的装扮。另据悉,近日马天宇又已将一运动鞋品牌的代言收入囊中,具体信息也将于年内公布。

  下半年将转战影视界 具体计划仍保密

  出道两年多,除了一直致力音乐事业,马天宇也在其他领域有所发展。身为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马天宇已先后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演技尚在学习锻炼中。不久前,马天宇参加红楼选秀一事,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些现象也引发了广泛猜测,是否影视界才是马天宇的主攻方向?针对这一问题,马天宇坦言,多些尝试总是好的,在歌唱之余,自己也在试图开辟适合自己的新道路。谈及影视方面的具体计划,马天宇谦虚地以新人的身份自居,但他也透露自己下半年将转战影视领域,至于具体细节,马天宇调皮地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而据马天宇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一部偶像剧和一部古装剧中做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