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姜玉阳 - 丢了幸福的猪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2: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姜玉阳
姜玉阳

    《丢了幸福的猪》呼应了专辑的主题。把爱和幸福联系在一起,恰到好处。词曲是由姜玉阳一手包办。玉阳的同门师兄弟吴欢,郑宇文等都觉得,玉阳在生活中是一个“开心果”,总能把快乐带给身边每一个人。其实,玉阳心里的那一点点酸楚,只有他自己清楚。“丢了幸福的猪”一个成熟男人的呐喊,一种发自内心的展现。

  我们都会长大,但是也请相信爱情,守着那些或喜或悲的尘埃落定的记忆。那些被风吹落的花瓣,是为流去的青春咏颂的礼赞。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那些人,有些只是注定被遇见,匆匆的行程里双眸遥远的一次对视,是不需要言语,只需要忽略情节。而另外的人,会在我们的心上驻留,带给彼此更多温暖。

  音乐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坚定,幸福的。而《丢了幸福的猪》带给我们的,即使相遇,离别,隐忍,疼痛,一闪而逝,错过,刻骨铭心,还有变幻无常,这是一个故事,怎样都有意义,亦或怎样都没有意义。它只是告诉我们,尽管世事易变,时光易逝,让我们坚持的却是自己内心渴望的那些永恒。

  丢了幸福的猪

    词曲:姜玉阳

    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所以选择退出因为爱你

    所以让你选一个更好的归宿

    求你别再说我太残酷谁能甘心认输把自己的爱

  丢到了别处谁能体会这撕心的苦

    如果

    爱情的路还可以再铺我不会让你再为我哭如今剩一个没用到不可原谅弄丢了自己的幸福的猪

    当初

  爱到末路我选择退出如今看这份爱丢的糊涂如果让天能给机会重新付出我愿意放弃一切押上所有赌注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