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说唱摇滚势力火爆现场 CMCB乐队全国巡演在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14: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CMCB主唱鸥子
CMCB主唱鸥子

爽子 义和团
爽子 义和团

CMCB乐队
CMCB乐队

  日前,由飞行者唱片主办的“中国说唱摇滚势力”专场音乐会,在位于北京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完满的落下了帷幕。当晚虽然有部分道路限行,但仍旧无法阻挡说唱摇滚的铁杆歌迷前来支持CMCB和爽子&义和团。本场演出中,北京新锐说唱团体爽子&义和团表现出色,精彩的现场演出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频频喝彩。此外,CMCB乐队也展现出了中国第一说唱乐团的实力,还别出心裁的请上了多名现场歌迷上台互动演出,使得整场演出的气氛迅速的被推到了至高点。CMCB在演出中先后表演了《锋利的舌头》、《事实真相》、《出彩》等经典老歌和《Why》、《绝活儿》2首新作品。在新歌中除延续了乐队以往的风格外还融入了新的音乐元素在其中,作品更加成熟,歌词更是一针见血!CMCB乐队主唱鸥子表示:“本次演出是CMCB签约飞行者唱片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演出,很高兴可以在现场见到这么多的朋友,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CMCB乐队的支持,随后CMCB乐队将前往东北地区部分城市进行他们的2008年巡演之旅。希望所有喜欢CMCB乐队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CMCB乐队的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