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随心所欲》爵士音乐会 欧洲超级演唱组合献艺



  时间:2008年8月30日 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

  主办: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

  承办:上海国际艺术节之友俱乐部有限公司

  票价:580、480、380、280、180、100 元

  订票热线:62720455 62720702

  这是一支超人气组合——四兄弟担纲起演唱组和爵士大乐队!

  这不是一场寻常的音乐会——看到的和听到的一样妙不可言!

  演出团体介绍

  人才辈出的欧美爵士和流行乐界,有一个音乐组合的名字历久弥新,并且仍在以惊人的速度得到越来越多的传颂和关注——他们仅有区区四名成员,不需要一件乐器的伴奏,却能完成各声部的演唱和相当于一个爵士大乐队的演奏;他们貌不惊人,却能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掀起澎湃的乐潮和旺盛的人气……而这一切全部源自他们的天然声线——没错!他们就是匈牙利超人气无伴奏演唱组“兄弟连”!

  这个由四位同胞兄弟构成的组合不仅有血缘带来的超凡默契,更有长达20年同台演出所成就的天作之合。

他们的演唱风格多样,涉及爵士乐、灵歌、福音歌曲以及自己的原创作品,为此无论在爵士乐、流行乐和古典乐界都有大批拥趸。同时每个人都通晓乐器演奏,包括中提琴、大提琴、单簧管,毕业后便在各大知名交响乐团演奏古典音乐,由此积累了丰厚的造诣和精湛的技艺。而真正使“兄弟连”红极欧美、所向披靡的还是他们用人声模拟各类乐器的超炫绝技——从贝斯、小号、长号、吉他到打击乐,样样模仿得惟妙惟肖,令人拍案称奇。以至于整场音乐会不需要任何一件乐器伴奏依然风声水起、动人心魄。他们甚至能模拟一样乐器完成“独奏”,若非现场所见简直难以置信。而当四兄弟纷纷亮出独门绝活,各具特色的歌声与乐声应着诙谐、轻快的节奏逐一响起,一如阳光下追逐的浪花汇成汩汩清泉,浑然天成的和谐中,充盈着跃动的活力和迅速漾开的感染力,仿佛在剧场上空形成一个巨大的磁场,令观众如痴如醉深陷其中。因之特立独行,国际评论界将其定义为“一种独立的音乐风格”。

  “兄弟连”曾在匈牙利多个大型演出场所举办演唱会,还曾到世界各国进行广泛巡演。2007年,他们刚刚受邀赴美国巡演一个月,在四个州共举办了19场演唱会,所到之处反响热烈。无论是在德国、比利时、荷兰、奥地利还是在法国、意大利、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斯洛伐尼亚,他们的演出总能给观众带去狂热、难忘并且是独一无二的经历,出神入化的乐器模仿作为他们的金牌保留节目无一例外地在现场掀起轰动,与观众互动合唱更是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兄弟连”组合在国内和国际乐坛获奖无数,包括2005年在全球瞩目的奥地利格拉兹国际无伴奏演唱比赛上拔得头筹,同时还囊获一个评委金奖和两个观众评选奖。他们的多张专辑在世界各地热卖,有《无伴奏现场》(1998年)、《我们就是乐器》(2000年)以及受到乐评人广泛关注的《灵魂的果实》(2002年),2003年发行的《小兔你去哪儿》则翻唱了几乎所有音乐风格的匈牙利儿歌,令国内的小乐迷们狂喜不已。

  “兄弟连”组合曾和匈牙利以及国外的著名歌手合作演出,如Benkó Dixieland 乐队、Tamas Berki和Holmes兄弟(美国)。他们的身影还多次出现在世界著名吉他演奏家Al Di Meola的演奏会上。除此之外,波利奇兄弟还参与为多部动画片创作音乐,如Egon&Donci,《猫城》 等。

  他们的音乐剧《布波博士》在布达佩斯及周边国家的各大剧院火热上演,剧中主要角色清一色由匈牙利著名演员和音乐家担纲。2008年开始,他们又成了匈牙利新闻频道一档热门谈话类节目Buké的常客。

  今夏,“兄弟连”将空降申城,用他们的“万能歌喉”为上海乐迷营造一次“随心所欲”的音乐体验,精心准备的曲目单上既有爵士与流行乐经典曲目,还有以匈牙利文演唱的充满浓郁民俗风情的民歌,当然,绝对少不了乐器模仿的经典桥段。

  切记,带上你的耳朵,眼睛,还有一颗期待放松与飞翔的心,融入“兄弟连”无所不能的音乐王国。

  前20位购票观众将免费获得由兄弟连成员亲笔签名的CD一张,数量有限。

  曲目:

  1、开场曲目(3分钟)

  2、《441》(3分钟)

  3、《感同身受》(3分钟)

  4、《献给艾尔》(5分钟)

  5、《赞美诗23篇》用匈牙利语演唱

  6、《光影漫步》(4分钟)

  7、《心火迷离》(4分钟)

  8、人声器乐大点兵(4-5分钟)

  9、《心安是家》(4分钟)

  10、《特别的歌给特别的你》(3分钟)

  11、《戴夫•布鲁贝克爵士》(4分钟)

  12、《科尔格尔》(4分钟)

  13、《非洲丛林》(4分钟)

  14、《匈牙利民谣》(4分钟)

  15、《音乐大游行》

  16、《兄弟连王牌布鲁斯》(5分钟)

  两首中文歌曲

  17、《月亮代表我的心》

  18、《茉莉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