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伦摇滚天团TRAVIS个唱 杨乃文带伤拄拐来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摇滚天团崔维斯(TRAVIS)在新庄体育场开唱,乐迷引颈期盼的演唱会终于登场,被誉为90年代英国最优秀乐团之一的“TRAVIS”,连酷玩乐团(Coldplay)都受其影响,行事低调的他们,将于3日晚间抵台,虽然不愿透露班机时间,却表达“希望能看到乐迷接机”,看来他们的死忠乐迷得各显神通,好替偶像完成心愿。

    “TRAVIS”这次团员加工作人员一行13人来台,特别要求主办单位准备台湾水果、特定品牌矿泉水、可乐、伏特加,演出时后台要有雪茄,而“SIMPLE PLAN”则是要喝台湾啤酒,并提醒“不要以团员的名字订房”。

  今天的演唱会现场,台湾的摇滚歌手也前来观摩有信、张震岳、FIR的飞、连杨乃文脚受伤都要来目睹摇滚天团《TRAVIS》的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