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Jackson Five将复出迈克尔·杰克逊可能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07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迈克尔 杰克逊
迈克尔 杰克逊

  20世纪70年代初期红极一时,并孕育出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超级巨星的The Jackson Five(“杰克逊5人组”)有望在下个月的BMI拉丁音乐奖上重组复出。

  BMI将于9月4日在贝佛利山Wilshire剧场举行的第八届城市奖颁奖中授予这兄弟五人“BMI偶像”的荣誉。

  此前获过该荣誉的包括James Brown、Little Richard、Chuck Berry、The Bee Gees、Willie Nelson及Carlos Santana。

  The Jackson Five成立于1966年,由兄弟五人组成,包括Jackie(1951年5月4日出生),Tito(1953年10月15日出生),Jermaine(1954年12月11日出生),Marlon(1957年3月12日出生)和Michael(1958年8月29日出生), 他们在印地安娜州的加里市长大,最早是由其父Joe Jackson组织的演唱组。基本上他们都是围绕着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主唱进行表演,虽然他年纪最小,但是显而易见他最富天才。 这个组合引起了Motown的注意并于1969年签约。他们最早的四首歌曲是“I Want You Back”,“ABC”,“The Love You Save”和“I'll Be There”,这几首歌全部进入过1970年榜首位置。他们1971年的“Mama's Pearl”几乎和“Never Can Say Goodbye”一样成功。 1972年,Motown将Michael Jackson和Jermaine Jackson放了单飞,以后的日子里组合的影响逐渐开始变小。1975年,Jackie,Tito,Marlon和Michael与Epic唱片公司签约,加上兄弟Randy(1961年10月29日出生),组成了“the Jacksons”(The Jackson Five的名字属于Motown,Jermain一直呆在Motown,直到1984年重新加入这个组合)。他们上一次集体巡演是在1984年,1990年他们宣布解散。

  前几年曾传出“杰克逊5人组”复出的消息,但由于2005年Michael卷入娈童案而耽搁了“杰克逊5人组”的巡演计划。07年底,Jermaine坦言:“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在Michael面临官司期间,我们也必须克服许多障碍。但是,现在的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强,我想对全欧洲支持我们家庭的粉丝说声谢谢,感谢你们付出的爱。”Jermaine还补充道,他们的乐队在“在录音棚内”,暗示“杰克逊5人组”将推新作品。

  除了Michael Jackson外,其余四个兄弟都确定出席颁奖礼,颁奖礼的全明星阵容正在筹备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