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丝绒左轮乐队透漏:乐队新主唱下月底出炉(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11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VELVET REVOLVER
VELVET REVOLVER

  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乐队贝司手Duff McKagan对英国记者说,下个月底,乐队新主唱很有可能会确定下来。

  目前新主唱的身份仍被严格保密,但是McKagan解释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并且人很好,我们在一起工作过,我真的希望他就是那个我们要找的人,但问题是,他有那额外的一手吗?直到演唱会时我们才能告诉你那是什么。此前有太多的期待,事实上,他担任丝绒左轮的主唱绝对会是“杀手”,目前我们正在创作会让人惊讶的作品,我真的认为新专辑会是我们成军以来最棒的一张。所以我们找对主唱才对音乐公平。”

  今年四月,乐队将主唱Scott Weiland开除,并寻找新的主唱,此后,谣言四起,许多人都被传将成为丝绒左轮的主唱,包括前SKID ROW主唱Sebastian Bach、前 MTV VJ Steve Isaacs及前SPACEHOG主唱Royston Langdon,Royston Langdon曾与丝绒左轮有过多次成功的彩排。

  7月23日洛杉机的时尚盛会上,乐队鼓手Matt Sorum讲述了乐队寻找主唱的事,“我们接到一个电话,一个大块头想成为我们的主唱,现在我还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们聊了关于主唱的事情,接下来的几个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被问及Sebastian Bach是否会加入丝绒左轮时,Sorum说,“不,不,肯定比那酷多了,但是我还不知道究竟会怎样,所以不好说,人们不断打来电话想加入乐队,这真是太酷了,所以这很让人兴奋。”

  今年4月1日,乐队的几位建队成员Slash、Duff McKagan、Matt Sorum和Dave Kushner在一份正式的声明中公布将主唱Scott Weiland开除,“我们乐队所有的精力都在我们的歌迷和音乐上面,但Scott Weiland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在关注这些”,“他在舞台上日益反复无常的行为和其他一些个人问题迫使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在乐队决定将Scott Weiland开除出队的消息公布仅一天之后,不甘示弱的他就通过一份恶毒的声明还击他的前队友们,“乐队早在3月20日的格拉斯哥就已经死了”。据此前报道,Scott Weiland将重新回到他的Stone Temple Pilots乐队,在今年夏天开始他们近七年来的首次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