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著名乐队Queen重装上阵今年10月将发新专辑(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18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Queen乐队
Queen乐队

  Queen(皇后乐队)与新主唱Paul Rodgers(保罗·罗杰斯)称,他们的新专辑《The Cosmos Rocks》、也是保罗加入乐队后的首张录音室专辑,将与10月14日发行。

  对乐队来说,这是他们自1995年的《Made In Heaven》后的首张录音室专辑,专辑收录了已故前主唱Freddie Mercury(弗雷迪·梅库里)的部分作品。“Say It’s Not True”和“C-lebrity”有望在专辑中出现。

  这张专辑中还包括乐队历史上的首次翻唱歌曲,perhaps Del Shannon的“Runaway”。

  乐队前主唱Freddie Mercury因染爱滋病,于1992年去世。Paul Rodgers曾担任过Bad Company(坏伙伴乐队)和Free(自由乐队)的主唱。在去年秋天Queen乐队的英国巡演中,Paul Rodgers首次和吉他手Brian May(布莱恩·梅)和鼓手Roger Taylor(罗杰·泰勒)合作演出,并在后来乐队的欧洲和日本巡演中一起演出。乐队在演出时定名为“Queen + Paul Rodgers”。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