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精神失常未康复 事务仍将由父亲管理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31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美国法院称,布兰妮的事务仍将由她的父亲James Spears(吉姆斯斯皮尔斯)来控制,直到今年年底。今年2月,在布兰妮被确诊为精神失常后,她的父亲获许管理她的资产。

  洛杉机法庭得到消息称斯皮尔斯先生并不想扩大对布兰妮前经纪人Osama "Sam" Lutfi的限制,他的律师称他与 Lutfi已经达成了私人协议,不需要由法院做出裁决。

  周四的听证会,布兰妮与父亲都没有出席。

  洛杉机高级法庭专员Reva Goetz说,他明白如果扩大她父亲对她事务的管理权,她是非常难管理的。这一事件将于10月再次开庭,那时,他们的私人协议应该已经到期了。

  布兰妮的律师Samuel Ingham称,法庭给予她父亲充足的权利能够确保她的前经纪人远离她。他说26岁的布兰妮不想再受到Lutfi的继续骚扰了。 “如果Lutfi再做出任何进一步尝试想要控制布兰妮的话,她将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布兰妮的母亲Lynne指控Lutfi用毒品控制了她女儿的生活,并且管理她的财务,二月洛杉机法庭Lutfi颁发了限制令,使他必须距离布兰妮250码(230米)以上。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