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携影片参加特拉弗斯城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3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Madonna(麦当娜)带着她关于马拉维孤儿的纪录片《I Am Because We Are》参加了在密歇根北部举办的Traverse City film festival(特拉弗斯城电影节)。

  由音乐人转型成为电影制作人的麦当娜在放映时遇到了颇有声望的纪录片导演同时也是密歇根人的Michael Moore(迈克尔·摩尔)。摩尔2002年的作品《科伦拜恩的保龄》(Bowling for Columbine)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以及戛纳电影节55周年特别奖,2004年的作品《华氏911》将矛头指向了布什政府,并且赢得了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特拉弗斯城电影节是2005年由迈克尔·摩尔同别人一起创建的。

  麦当娜1958年生于Bay City,对于参加这次电影节她说“能带我的电影来到这个我所熟悉的地方真是太好了”,“再次回到这个我经常来度假的地方感觉很有诗意。”

  摩尔称赞麦当娜“有着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心灵和慷慨的灵魂”,“为了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好,她默默的付出了很多。”

  麦当娜回应说她需要人们喜欢摩尔,“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的行为榜样。”她还说,特拉弗斯城电影节比戛纳好多了,“那里没人说英语”。

  当天麦当娜由她11岁的女儿Lourdes及该片导演Nathan Rissman陪同出席了电影节,她的英国电影人丈夫Guy Ritchie没有出现。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