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格莱美主席与郎朗 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8:11 来源:搜狐音乐

  在北京音乐广播形象宣传大使、著名钢琴家郎朗的陪同下,格莱美音乐奖主办单位、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席CEO尼尔•帕特诺先生 8月5日访问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陆莹总编辑、王秋副总编辑会见了尼尔•帕特诺和郎朗,向他们介绍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情况。尼尔•帕特诺主席对北京电台在国内外的巨大影响力表示惊叹,对于北京音乐广播连续10年转播、报道格莱美奖表示感谢。

  北京音乐广播自1999年开始现场转播格莱美颁奖典礼,在中国听众当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它已经成为促进世界文化交流,丰富中国听众的音乐生活,向世界展示北京电台技术实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帕特诺主席此行还与音乐广播商谈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并透露今年12月将要首次举办的格莱美奖提名音乐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北京音乐广播对此进行报道。5日下午,曾参与音乐广播历届格莱美转播的全体采编人员及主持人还和帕特诺主席共同录制了大型专访节目《格莱美和FM97.4的北京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