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欧洲歌后”乔治乌来京 大剧院摆视听盛宴(图)


  8月7日,就在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这也是“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昨天,乔治乌到达北京,一身翠绿色吊带裙显得她格外靓丽,传言很会“耍大牌”的乔治乌昨天也非常配合,看来她对自己此次的奥运之行相当满意。

  乔治乌是今年第二次来到北京,仅仅时隔8个月,她就体会到了北京的巨大变化,给她印象最深的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T3航站楼真的很漂亮,我去过世界上很多机场,这是最漂亮的”,乔治乌毫不吝啬地表达出自己的欣赏之情。

唯一遗憾的是乔治乌的丈夫、法国著名男高音罗贝托·阿兰尼亚这次又没能和她一起来到北京,乔治乌表示两人的日程安排又出现了撞车,只好“分道扬镳”了。

  安吉拉·乔治乌一直以擅长演绎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闻名,本次来华的独唱音乐会,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依然是安吉拉·乔治乌的最爱,她要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迷倒所有观众。

  不管怎样乔治乌也是世界上最当红的歌唱家之一,因此她的气派跟她的天价身价一样高不可攀:只住总统套房、所有的房间必须都有窗户且视野开阔,凡是她出现的场合只要玫瑰,百合禁入,这一切显得乔治乌像个挑剔的女王。除了生活方面,乔治乌对此次演出要求也很严格:限制媒体采访,只接受一家电视媒体的专访;严格限制说话的时间;演出前一天闭门谢客。看似很刻板很冷酷,其实乔治乌时不时也流露出女人的“本性”,“上次我来北京买了几件旗袍,这次我还想逛逛街”。

  作为奥运期间最具影响力的奥运文化活动,本次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在继安吉拉·乔治乌之后,“美洲歌后”蕾尼·弗莱明、“亚洲歌后”曹秀美、新世纪三大男高音,以及著名男中音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和著名男高音乔纳斯·考夫曼等7位歌剧巨星也将陆续登陆北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北京奉献上一道精彩的歌剧视听盛宴。

  (记者 罗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安吉拉 | 普契尼 | 威尔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