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保罗·纽蒂尼北京开唱 歌王大展天赋献礼奥运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9:07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人气歌手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他在中国的首场音乐秀。

  保罗·纽蒂尼首张专辑《These Streets》发行于他仅仅19岁的时候,专辑收录10首他自己创作的歌曲。十九岁的保罗·纽蒂尼是幸运的,他的首张单曲《Last Request》上榜不久就成为英国单曲榜的第五名,这首充满成熟味道的歌曲有着让人慢慢咀嚼的诱惑力,保罗·纽蒂尼的嗓音听来有些粗糙,但也更有沧桑成熟的味道,也许19岁的他能够唱出这样的歌曲多少说明他有些早熟。专辑另一首主打单曲《Jenny Don't Be Hasty》绝对没有口香糖般的流行味道,更应该说是英国indie音乐的代表作,无论是配器还是保罗·纽蒂尼本身的个人品质。在几乎都是慢歌的专辑中还有快节奏的《New Shoes》和《Alloway Grove》。《New Shoes》以轻快的曲风展现年轻人拥有的独特青春活力,歌曲受到了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青睐,作为该品牌最新活动Sportlifestyle广告曲,目前正在全国百余家电台热播。

  三年以来,保罗·纽蒂尼终于羽翼丰满,成为了一个正式的歌手。他的专辑,《These Streets》,听起来完全不像一张处女专辑。圆满而成熟,声音具有统治力,有着精确的平衡感同时流露着坚决的歌词韵律。他听起来像一个已经唱了几辈子的唱作人,带着一个站在The Faces乐队前面的年轻Joe Cocker的神韵,或者说像捂着胸口满脑子都是性的一个老摩城抒情唱作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