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喜唱马术宣传曲 亲身上马体验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08奥运将至,香港身为马术比赛的协办城市,全城均充满迎接奥运的气氛。陈慧琳(Kelly)早前应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邀请,演绎奥运及残奥马术的宣传歌曲──《飞跃共舞》,该曲由金培达作曲,陈少琪填词,寄寓港人同心协力跨越障碍,令奥运马术比赛成为全城目光所在。

  当Kelly知道获邀演绎此曲时,深感相当荣幸。Kelly兴奋地说:“当时忙于演唱会的工作,不过能够有幸参与奥运其中一部分,怎样忙都要抽时间配合,因为这个机会是千载难逢的。”

  Kelly录音的时候,则想起一年前为电影《江山美人》筹备时,差不多每日都去练习骑马的日子。Kelly:“因为自己试过骑马,还试过堕马五次,所以深深感受到骑马的难度。因为骑马的时候,要全身的肌肉配合,就连平时很少运用的部位,例如小腿肌肉,都要不停用力,所以当时只要练习一小时,就足以身心疲劳。那些运动员用了数以年计的时间及精力去準备这次的比赛,他们的毅力是很值得我们敬佩。”Kelly更提到当堕马后,要再次上马时,所需要的勇气是非常大的。

  至于三项马术比赛中,Kelly对盛装舞步最感兴趣。Kelly说:“骑马已经是一项不容易的运动,那些运动员还要穿着盛装,做出很多既优雅、又难度高的动作,所以很想有机会亲自到场欣赏,更希望可以从中偷师。”

  Kelly将于本星期五(8日)出席香港奥运马术比赛欢迎晚会,到时更会现场演绎《飞跃共舞》。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