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罗中旭 - 让爱靠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将歌曲耐听度演绎到极致的罗中旭,2007年度创作大碟《YES I DO自己主宰》也许使无数歌迷至今意犹未尽于专辑十首歌中营造出的或唯美或凄美或华美的种种招牌“罗氏美”意境之中。2008年7月,罗中旭再度出击——“流沙、星月,暖洋、海帆……”画面感极强的歌词,清爽惬意的曲风——《让爱靠近》一首弥漫着强烈乌托邦色彩的幻美爱情曲的诞生,无疑是内地情歌天王罗中旭为一直追崇他的歌迷们带来的又一礼物!

  更值得惊喜的是,罗中旭此次集迎合大众普遍欣赏水准和时尚清丽曲调于一体的创作定位使该曲出炉当即就被某著名品牌洗发水广告商一举相中成为该产品广告2008至2009年度唯一指定广告歌曲,而罗中旭一向时尚健康的形象更另广告商一见倾心,顺理成章的成为该品牌洗发水最新形象代言人。

  为了使广告推广效果达到最优化,厂商力邀到中国十大营销策划经理人黄帮赐、著名导演马炜、以及曾为张艺谋导演的《英雄》、《十面埋伏》等影片做摄影指导兼美术指导的赵小丁,三人强强联手,带领40余人的强大制作班底,掌镜罗中旭此次的广告新片,并赴福建厦门拍摄这支寓意远离世俗纷扰、展开‘爱’的臂膀翱翔天际的广告歌《让爱靠近》MV,超强团队盛况空前。为了将歌曲中松弛、洒脱的意境彻底呈现,导演采取“无剧情”拍摄,罗中旭和女搭档忽视镜头的存在,在辽阔的大海边尽情享受着天海浪漫,正如歌中所唱:“蓝蓝的海,扬起的风帆。吹着海风,追逐日出日落。有你陪伴,披星戴月。大海是温床,满天星星就是被……”更巧的是,之前天气预报拍摄当天是多云,整个摄制组一直担心下雨会影响拍摄进程,没想到,拍摄当天天公作美,风和日丽,阳光普照,非常适合外景拍摄,为MV增色不少,也给全体工作人员带来了格外的好心情!在十分放松的状态下,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很多镜头都一次通过了。此外,为了呈现绚丽画质,MV采用胶片拍摄,虽然成本大增,但拍出的效果却着实令所有人满意。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