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罗中旭做客奥运节目 遭李静戴军“无情杀熟”

罗中旭

罗中旭

罗中旭

  近日,罗中旭携08全新创作EP《让爱靠近》受邀做客某卫视一档奥运特别节目,不幸遭好友主持人李静、戴军的“无情杀熟”。李静、戴军是罗中旭的多年好友,继去年携新专辑《YES I DO自己主宰》做客后,这次是罗中旭第二次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因此李静、戴军这对“黄金搭档”更不会轻易放过小罗了。

  这厢戴军大学特学罗中旭当年演唱《星光灿烂》时的标志性动作“一五,一十,十五,二十”,那厢李静又把罗中旭常年坚持的健身习惯拿来调侃,表扬罗中旭从不贪嘴并且现在已经成为歌坛中令人羡慕的“健美先生”了,还坚持要和罗中旭掰手腕,比试一下谁的力气更大。

  后来,戴军又想出了个更“折磨”罗中旭的奇招,正值2008北京奥运来临之际,让罗中旭假扮“礼仪先生”手端托盘,而“坏坏的”戴军不停往托盘上放矿泉水并毫不留情的要求罗中旭姿态一定端正,不可使托盘晃动。当放到将近10瓶的时候,罗中旭终于有些坚持不住了,额头上开始渗出豆大的汗珠。这时戴军“苦口婆心”的告诉罗中旭:“礼仪小姐每天都要反复练习这一动作,罗中旭你看你每天健身还觉得托盘好重,所以你一定要继续加油哦!”搞得罗中旭哭笑不得地连连点头。

  节目最后,罗中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曲他的最新EP《让爱靠近》第二主打也是一首奥运歌——《世界之巅》,表达对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的热盼和对所有奥运健儿的鼓励!罗中旭告诉记者,他现在已是无时无刻不在期盼着奥运这一饕餮大餐的到来,奥运期间演出空余时间他都会守在电视机前或亲临赛场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呐喊助威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