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靓颖拍写真忧郁神秘 连夜回老家成都传递火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2:0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4日,近日,张靓颖拍摄宣传写真。展示成熟和可爱性格。奥运火炬明天即将开始成都站的传递,张靓颖前晚(8月2日)连夜从北京飞回成都。舞台上她经常唱着多愁善感的情歌,舞台下的她则一直给人一种健康开朗,活力十足的感觉,此番在家门口参与火炬传递,张靓颖用了“三个很”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很兴奋、很自豪、很感激。

  据了解,8月5日当天,除了手持火炬跑完那短暂而宝贵的几十秒外,张靓颖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在传递终点为大家现场献歌一首,曲目正是成都的城市宣传片主题曲《我爱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