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梁朝伟9月将在重庆用音乐纪念张国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记者昨日获悉,“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音乐会9月12日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刚刚结婚的梁朝伟极有可能加盟。目前,演唱会出品人、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已暂定邀请他演唱《风继续吹》,只待梁朝伟忙完婚礼和蜜月,就和他商谈日程。“继续宠爱”音乐会由陈淑芬在去年发起,得到了香港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今年4月1日,张国荣去世5周年之际,一向因怯场忌讳登台唱歌的梁朝伟也登台献声。在当晚的庆功宴上,梁朝伟表示“下一场我还来”。因此9月12日重庆演出,主办方向他发出了邀请。据悉,这台音乐会的内地巡演城市原本包括成都,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取消。但演出承办方表示,如果在重庆的这场演出比较成功,他打算明年再把这台晚会带到成都。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