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Hebe不会演戏求教Ella 一路倒追贺军翔


  由Hebe、贺军翔主演的《斗牛,要不要》正在华娱卫视热播,Hebe第一次担正偶像剧女主角,扮演一位热爱篮球、动不动就放话剁人小手指的呛辣妹,在剧中她倒追篮球高手贺军翔,还撂下“原来爱情跟斗牛的精神是一样的:不论你的防守有多严密,只要我喜欢你就一定会找出你的破绽突破你,抄截你,穿越你,然后得分!”等经典语录,但原来现实中Hebe自言脸皮太薄,不会倒追男生。

  与她的姐妹们相比,Hebe在电视剧出现的机会着实不多,只因为Hebe实在太害羞了:“其实我的个性比较害羞,要我在那么多演员、导演的眼皮子底下表演嚎啕大哭或当众接吻,我实在有点放不开。

然后我也有向Ella请教,比如哭戏要怎么演,她就在旁边提醒我幻想一下难过的事情,比如心爱的狗死掉、家人过世白布盖上刹那,所以我们的家人都好可怜,每演一次戏都要被我拿来幻想一次。”同时Hebe也坦言,演戏与唱歌,后者才是她主力的方向。

  不敢倒追,自认很好追

  在戏中,Hebe一路倒追贺军翔,在现实中她自言脸皮很薄:“如果暗恋一个男孩子,只会拼命暗示他。这一招很好用呢,他感觉到你的暗示说明他也有同样的感觉,怎么也暗示不到的话我看这个男孩子也不用爱了吧。”而Hebe出道7年,除了与周杰伦、钮承泽两段没有下文的绯闻,甚少传出恋爱的好事,人称圈内有名难追的女星,对此她笑说:“这个问题我也跟Ella聊过,她们讨论后一致认为我很好追也很不好追,因为我喜欢的即使他不怎么追我,我也会很热情地回应他,我不喜欢的,他把腿跑断了也追不到我。”但7年来,竟没有让她心动的人出现?面对这个疑问,Hebe说:“有我也没公开啊,只能说是没固定的啦,一公开出来大家都会把焦点放在他身上,这样对参与专辑制作的人不公平,除非确定要结婚我才会公布。”而对于喜欢的异性类型,她的标准是“有才华、有个专业让我崇拜、话不多的善良男生”。

  许多团体都难逃合久必分命运,对此Hebe说:“我们都尽量希望以团体的形式沉陷,但如同每个人都终将会面对死亡,可能很久之后,SHE会因为各自结婚生子而解散,但我确定我们绝不是因不合而解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