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圣依七夕派祝福 “歌迷就是我的男朋友”(图)


  虽然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但黄圣依“歌坛小天后”的架势却锐不可挡。唱片上市仅几天时间,全国发货量便已突破25万张,有些地方甚至已卖到断货,难怪宇乐乐唱片及发行公司已着手准备为黄圣依推出庆功大碟,续写黄圣依所创造的销量神话。

  继推出新歌《不胜依依》、《迎风飞舞》并获得各方热烈反响后,8月7日“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黄圣依又乘胜追击,首度曝光了专辑歌曲《唱给男朋友》的最新MV。

  《唱给男朋友》最具悬念

  在黄圣依首张同名专辑的9首歌曲中,《唱给男朋友》无疑是最具悬念的一首。

这首歌是黄圣依圈中好友许茹芸为其友情跨刀而做,作词人则是黄圣依唱片公司老板高晓曦,二人对黄圣依都很熟悉和了解,而且从歌词看来,《唱给男朋友》似乎也很像是为黄圣依量身打造,于是,听歌的人自觉地将歌与歌手对号入座,认定这首歌唱的就是黄圣依本人的生活及感情状态。

  早在拍摄这首歌的MV时,就有媒体曾曝出黄圣依现场情绪失控,泪如雨下,其目前的感情状另人生疑。在7月28日同名专辑的全球首发记者会上,面对媒体的频频逼问,黄圣依直言《唱给男朋友》是为纪念一段逝去的恋情而做,而MV片头的一段话——失去的当作礼物,回忆的叫做幸福更成为黄圣依情已逝的佐证。

  “男朋友”另有其人?

  既然是情已逝,众人自然将目光集中在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身上。然而在唱片新闻发布会现场,杨子公开表示,《唱给男朋友》并非唱给自己,当事人黄圣依也对此问题大打“太极”。更令人不解的是,《唱给男朋友》MV中,杨子毫不避嫌地友情客串男主角,倘若果真是两人感情生变,又如何能聚在一起演绎《唱给男朋友》?可以给出合理解释的理由只有一个——事实上,黄圣依的“男朋友”另有其人。

  歌迷才是真正的男朋友

  对于坊间种种“传说”,黄圣依在推出《唱给男朋友》MV时第一次给出详解,她表示,“男朋友”其实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也是一种借喻的说法:“所有你爱的和你在乎的人都可以形容为男朋友,我的歌迷也是我的男朋友啊,希望大家不要简单地将歌曲和我本人对号入座。”至于为什么要在七夕节推出《唱给男朋友》MV,黄圣依的解释是:“每个女生心中都有自己最爱的人,也许你不好意思直接对他说你的心里话,那么就唱出来吧。其实《唱给男朋友》也是送给所有天下有情人的一份祝福,希望大家都能理解彼此的真情,找到各自的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