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努提尼北京开唱 与牙买加运动员庆奥运开幕



  日前,英国21岁创作新男声保罗·努提尼与乐队一起,应邀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作为该品牌全球音乐代言人首次在中国亮相,于北京世贸天阶为现场百余名来宾和歌迷演唱了他的歌曲。这次独特的全球音乐之旅是保罗·努提尼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第一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为中国歌迷献唱。活动中,保罗·努提尼两次登台,随性但富有激情的演唱和现场乐队的感染力,让整个现场随着保罗的音乐不时跃动起来。保罗不仅身着中国唐装表演,更特别邀请现场的牙买加运动员一起跳舞并合唱歌曲,以此形式提前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并预祝各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国家争光。

  保罗·努提尼19岁完成首张个人专辑的创作,其中首支抒情主打歌《Last Request》更一举攻上了英国金榜no.5的位置,专辑中另一首歌曲《New Shoes》成为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最新广告片主题曲。虽刚满21岁,但保罗·努提尼在全球范围内积蓄了相当的人气。北京活动现场,不仅有大批保罗·努提尼的外国歌迷前来,更吸引了许多中国歌迷。整场演出中,歌迷们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兴奋点,随着保罗·努提尼的音乐欢悦舞动,并一同合唱保罗·努提尼的多首歌曲。



  活动中,保罗·努提尼特意身穿前些日子在购买的唐装上台,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两次登台,与其他6位现场乐手一起,完整的演唱了专辑《街头轶事》(《These Streets》)中收录的多首歌曲和其他3首翻唱歌曲。《New Shoes》、《Jenny Don'T Be Hasty》两首专辑主打歌的激情演唱为现场带来了第一个高潮,耳熟能详的旋律,使现场歌迷一度大合唱起来。有歌迷更不断高喊:“Paolo I love you!”保罗则高兴的回答:“I love you too!”当晚,不仅现场气氛热辣,保罗·努提尼也表现得兴奋异常,唱到尽兴之处,保罗竟与乐队吉他手跳起舞来,引来现场尖叫不止。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最后一首歌曲的演唱中,保罗特别邀请现场的牙买加奥运代表团运动员一起跳舞并合唱歌曲,以此形式提前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并预祝各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国家争光。

  活动后,许多歌迷则纷纷表示,保罗·努提尼及乐队演出现场表现出的掌控力和演唱魅力,超越了他的年龄着实令人惊叹,天才之说言之凿凿。据悉,此次保罗·努提尼全球音乐之旅下一站将会登陆日本,虽然此次北京之行非常短暂,但浓郁的民族文化气息和奥运味道已经给保罗·努提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再来这里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