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枪乐队曾宇玩转日本 科技达人观摩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0: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曾宇
曾宇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糖果枪乐队的吉他手曾宇前往日本,一是陪同公司旗下另一支乐队――咖啡因乐队进行他们的日本巡演,二是专程前往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的演出现场,观摩亚洲顶级音乐盛事,学习演出技巧。

  对高科技产品情有独中的曾宇此前因为糖果枪乐队的西北巡演而错过了国内售价apple专营店的开幕而惋惜不已,此次的日本行他则可以好好的满足自己对顶尖的高科技产品的喜爱。

  此次日本行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观看享有盛誉的summer sonic音乐节。Summer sonic音乐节始办于2000年,历史虽然不长,但是每年演出的艺人都是摇滚届举足轻重的,其中包括了Linkin park、oasis、Blur、Radiohead等等。今年Summer sonic音乐节的举办日期定在8月9日—10日,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何况在今年公布的名单中还有鼻祖级朋克老骨头Sex Pistols以及火遍全球的英伦大牌coldplay!到时,曾宇和咖啡因乐队都将前往演出现场,好好观摩学习一番。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