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广智金波代表《同一首歌》 看望白血病患者盈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4:02 来源:搜狐音乐

  大家还记得曾经在《同一首歌》里出现的小朋友盈盈吗?大家还记得因得白血病而住进了天津血液性医院的小盈盈吗?在《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及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么多年小盈盈挺了过来,如今,盈盈又因为医院输血不当造成盈盈又得了丙肝。

  近日,记者与北京拓天文化(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广智和二炮文工团歌手金波一起来到北京302医院看望小盈盈。刚到医院时,医生正在准备带小盈盈去做穿刺,我们和盈盈的妈妈在外面的走廊里面等,大概过了十分钟,我们听到的是那为之心碎的哭声,盈盈嘴里还不断的喊着妈妈.....当医生把盈盈推了出来,当妈妈看到女儿痛不欲生的哭叫着,妈妈的眼泪也再次流了下来。

  一个无辜的小孩子,在病痛的折磨下,没有抱怨,坚强的对待活着的每一天,这种精神,让人为之动容的同时也引人反思:我们是否应该更多的去关注小盈盈,尽我们所能,帮助这小小的无辜生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