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sher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再度雇用母亲打理工作


  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Usher(亚瑟小子)近日与他的经纪人及公关分道扬镳。

  在其所属厂牌LaFace/Zomba所发的一份简短声明中称,Usher“解除了与Benny Medina之间的经纪管理协议,并重新雇用母亲Jonnetta Patton作为他的经纪人”。

  同时,知情人士称他与W&W Public Relations这一公关公司的合作也终止了,Billboard(公告牌)音乐新闻频道认为这是双方的意向,并且“二者始终对对方留有敬 意”。

该公关公司的其他客户还包括Janet Jackson、Alicia Keys、Patti LaBelle、Ludacris、Bow Wow和Jermaine Dupri等明星。

  2007年5月,Usher解雇了一直为他打理经纪事务的母亲,雇用了Medina作为经纪人,后者负责发行了他最近一张专辑《Here I Stand》,这张专辑在10周内在美国共卖出94万8千张。目前这张专辑在销量排行旁上位居第8。然而,这个数字比起2004年的《Confessions》还是逊色了些,《Confessions》在10周内便卖出377万张,截至目前,共卖出960万张。

  “一个人能被确立为各种风格的代表是非常不易的事”,Medina今年5月在接受Billboard采访时说,“最令我激动的是对他艺术的强烈的使命感、他难以置信的专业精神以及他正在大幅度飞跃的事实。”

  Usher于1978年10月14日生于美国德州的达拉斯,13岁时,他与母亲兼经纪人Jonnetta Patton搬到亚特兰大,参加了一场当地的才艺竞赛,结果被LaFace唱片公司的一位艺人经纪相中,与该唱片公司签订他生平第一张唱片合约,公司老总Reid请来在歌坛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吹牛老爹Sean “P. Diddy” Combs为他制作了首张同名专辑。这张专辑中产生了Usher第一首前十名热门单曲--由Donell Jones执笔的“Think of You”。1997年,Usher与嘻哈畅销歌曲著名制作人Jermaine Dupri以及歌坛老将Teddy Riley和Babyface合作,产生了创下七白金佳绩的《My Way》,其中活泼的“You Make Me Wanna”和浪漫的“Nice & Slow”都是排行佳作。 2001年8月他的专辑《8701》发行,专辑一推出,众乐评就纷纷推崇说这是他到当时为止最精采的作品,该专辑也为他赢得了生平第一座葛莱美奖,并且确立了他世界级超级巨星的地位。带著这张销售成绩高达八白金纪录的专辑进入新世纪后,Usher以活跃律动的“U Remind Me”拿下Billboard杂志全美单曲榜冠军,同时也以此曲获得葛莱美“最佳R&B歌手”奖,抒情单曲“U Got It Bad”也同样名列前茅。

  Usher集歌手、音乐创作者、演员及制作人于一身,至今已经获得许多重要音乐奖项的肯定,其中包括两座葛莱美奖、三座Soul Train(灵魂列车)音乐奖、一座BET音乐奖、一座Nickelodeon儿童票选奖、两座青少年票选Teen Choice奖、三座Billboard杂志音乐奖、三座R&B Hip Hop Conference(R&B嘻哈协会)奖、三座ASCAP(美国有声版权协会)奖、一座百视达音乐奖,以及其它世界各地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奖项。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