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Clash珍贵现场演出CD10月发行 传记随后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5:07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The Clash
The Clash

  在民间流传甚广并且一直被收藏者所搜寻的The Clash(碰撞乐队)1982年10月13日在纽约的Shea Stadium(希叶露天体育馆)的现场演出专辑终于要发行了。

  Clash是前朋克时期具有开创意义的乐队,也是这一时期在商业运作上最为成功的朋克乐队,这张CD将由Legacy公司于10月7日发行。

  这场演出是乐队为The Who(谁人乐队)的名为“farewell”的巡演所做的开场,他们演唱了很多歌迷喜爱的歌曲,比如“London Calling”、“Police on My Back”、“The Magnificent Seven”及“Clampdown”。

  当时的The Clash正在为他们的专辑《Combat Rock》做宣传巡演,并献上了单曲“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及“Rock the Casbah“。

  据Legacy公司讲,乐队核心人物Joe Strummer在要搬往新家收拾东西时,发现了这场演出的录音磁带。

  此外,一本由诸多关于乐队的采访汇编而成的传记《The Clash by the Clash》将于11月4日由Grand Central Books公司出版发行。

  The Clash成立于1976年,与Sex Pistol(性手枪)一齐被称为英国朋克运动之父。首张专辑《The Clash》在英国排行榜上列12位,并被认为是朋克乐的一张经典唱片,其中的单曲“White Riot”至今仍被认为是朋克经典歌曲。

  这张现场CD的曲目如下:

  The Clash 合作人兼经理Kosmo Vinyl介绍乐队

  01 London Calling

  02 Police on My Back

  03 Guns Of Brixton

  04 Tommy Gun

  05 The Magnificent Seven

  06 Armagideon Time

  07 The Magnificent Seven(return)

  08 Rock the Casbah

  09 Train in Vain

  10 Career Opportunities

  11 Spanish Bombs

  12 Clampdown

  13 English Civil War

  14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15 I Fought the Law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