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芸京回忆旧情未唱先哭 好友江明娟给予安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不要以为歌迷会傻傻的买票进场,没有拿出最好的自己,凭什么让大家来看妳!”

  张芸京、黄文星、江明娟等超偶10强10月份将在北、中、南举办大型演唱会,日前进行第一阶段验收时,一直被传有蕾丝情的张芸京因想唱歌献给嫁人的学姐,在现场落泪,好友江明娟则搞笑亲她,让她破涕为笑,张芸京感慨地说:“学姐写信给我说她只是我生命中的小咖,过去我们交情超好,看到她这样写,我忍不住眼泪直流。”

  第一代超偶10强最近积极备战,日前验收时,张芸京唱电影《X情人》的主题曲《Angel》,追忆跟学姊在校时的革命情感,未唱先哭:“学姐已经嫁人,她写信给我,说现在我们疏远,但我现在的名气令她骄傲,她却卑微地说只是我生命中的小咖,看到这些字句我的眼泪就不听话的一直流了。”

  张芸京感慨说:“其实我都没有改变,反而最近觉得家人感情越来越好,我想可能是家里请来一尊九莲妈祖,之前家庭关系不和睦的状况改善了,也保佑我得了冠军,说来很玄,但她来我家之后,真的改变很多。”

  不过,第一阶段验收10强的歌舞都在状况外,经纪人薛圣棻认为没有一个人及格,痛批:“不要以为歌迷会傻傻的买票进场,没有拿出最好的自己,凭什么让大家来看妳!”经纪人骂得凶,但10强中的小情侣朱肇群跟黎卉淇照样形影不离,两人验收时始终粘在一起,沉浸在爱河里。

  “超偶十强演唱会”将在10月9、10、15日,在台北台大体育馆、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以及台南文化中心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