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歌曲 > 相关新闻

“女神”很好伺候 莎拉-布莱曼除练歌就是健身

  谁将是今天开幕式上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演唱2008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莎拉·布莱曼和刘欢。凑巧的是,“月光女神”正好和记者住在同一家酒店,据记者观察和了解,这位国际“天后”在北京的生活积极而健康,每天她做得最多的,就是苦练中文发音和锻炼身体。

  莎拉·布莱曼入住套房标价每天1万元人民币

  莎拉·布莱曼于7月30日抵京入住北京凯富国际公寓。入住时,正好被记者同事碰见。她当天并没摆出太大的排场,一辆座驾、一辆行李车就带上了她所有的家当和随从,唯一能显出身价的,是当天该酒店的所有高层都站到酒店门口迎接她。

  凯富国际公寓是一家公寓式酒店,这也是该品牌在国内的第一家酒店,今年7月上旬才刚刚正式开始营业,连开业仪式都尚未进行。从记者入住后的感觉来看,这家来自美国的酒店无论是内部设施还是服务上,都更能贴近家的感觉,档次介于四星和五星之间。也许是本次北京奥运行程时间较长,所以英国“天后”才选择了这里,同时,这家新开酒店的鲜为人知也给她的行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酒店的位置在奥运中心圈内,出行很方便。

  莎拉·布莱曼在酒店里一共订下了6个房间,她本人所住的是面积达145平方米的豪华套房,通俗点说,这套房间是“三室一厅”,有一个主卧、一个客卧和一间书房。这也是整个酒店中景观最好的套房,可以看到窗外“鸟巢”的一角。据悉,该套房在奥运期间的挂牌价高达1万多元人民币,实际销售价格也接近1万元人民币。不过,这在附近的豪华酒店中,价格算是偏低的。

  吃饭上不太挑剔有时一个人下楼用餐

  记者了解到,莎拉·布莱曼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说完全是一个没有架子的“天后”。到达酒店前后,她本人并没有对居住条件提出什么特别的要求,即便是通过奥组委和经纪人转达的一些要求,都是住酒店中很常见的。即便是用餐这样的事,她也没有太多的挑剔。正餐时间,经常可以看到她在少数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进入自助餐厅,甚至还有住客看到她一个人下来用餐,就连送餐要求她都很少提出。而她的餐饮则是以西餐为主,没有特别要求品尝中国美食。

  据记者观察,安保方面,酒店也没有针对莎拉的入住而特别加强,就算是她所在的楼层,记者也可以轻松抵达,没有人守候。有住客告诉记者,曾在电梯里遇见过莎拉,简单的闲聊中,莎拉的心情似乎相当不错,对在北京的生活很满意。

  学中文发音略感头痛健身锻炼一直没有放松

  记者还了解到,莎拉在北京的生活显得很随意,奥组委为她配备了专车,所以她在入住的几天时间里,也时不时会独自一人招来座驾,外出兜兜风。上下车时,也没有什么特别通道,都是直接从酒店的正门出入。

  虽然酒店里时常可以看到莎拉的身影,但是大多数时间她依然待在自己的房间。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她将用中文来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部分歌词,中文发音还是让这个“天后”略感头痛。

  在房间里练歌会不会影响到酒店的其他住客?记者侧面打听过,酒店工作人员称,房间的隔音效果相当好,就算是大声喊叫,隔壁也很难听到。除了练歌,莎拉·布莱曼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健身。健康的身体一直是她保持良好演唱状态的秘诀,所以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她一直有着锻炼的好习惯。但是她也没有特别要求酒店在她房间内布置健身器材,而是直接到三楼的健身房里坚持锻炼。

  积极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期待着莎拉·布莱曼今晚在“鸟巢”的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