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专访何润东游鸿明:一起为北京奥运加油呐喊助威

何润东为奥运加油
何润东为奥运加油

  Q:曾经观看的运动比赛有哪一场给自己的印象最深?

  何润东:大概15年前,乔丹来多伦多参加一场篮球热身赛,当时乔丹是我偶像,可惜那场他只上场了三分钟,让我很失望。

  游鸿明:小时候,台湾人都很喜欢棒球,尤其在中日大赛或者中韩大赛的时候。我印象中,每次到最后一刻的时候,大家都期待着可以翻盘,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在睡觉。一直到现在我也很喜欢棒球。

  Q:平时喜欢做什么运动?

  何润东:篮球,健身,球类运动都蛮喜欢

  游鸿明:骑自行车、游泳,最近迷上高尔夫,但是它需要精密的动作和冷静的头脑,所以还在自我训练中。

  Q: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和对方有没有过接触?

  何润东:曾经是乔丹,但后来他退役了;现在比较喜欢姚明,因为觉得他是我们的民族英雄。

  游鸿明:姚明。我平时都觉得“高”人一等,有一次跟姚明一起坐飞机,站起来之后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姚明也是我印象当中有一种强烈求胜的企图心并且可以鼓舞士气的运动员。

  Q:在此次北京奥运会筹备过程中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比如做志愿者、拍公益广告、传火炬等。

  何润东:在唱《北京欢迎你》的时候,以前只能通过电视机看奥运,这一次可以作为主人欢迎外地的客人感到很荣幸。

  游鸿明:在写《英雄》这首歌的时候,得到国际友人的支持,把歌中的奥运人物阿赫瓦里请到北京来,让这首歌更生动,更有历史含义。这是我印象最深刻最感动的事。

  Q:北京奥运会期间准备做些什么?有没有买比赛门票准备去现场观看?

  何润东:很想看比赛,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可能会错过,有机会的话还是会看电视。

  Q:有哪些比赛是自己最期待且一定要看的?

  何润东:美国梦幻队和中国男篮的交战

  游鸿明:高台跳水,110跨栏,100米,排球,棒球,跆拳道。

  Q:对北京近年来因奥运而发生的变化有什么感觉?

  何润东:很开心,北京在各个方面都很像主人迎接客人一样,在很多方面都进步很多,可是怎么连房价和机票价格都进步了那么多呢?

  游鸿明:有一点人定胜天的感觉,在这么短的时间北京有这么大的变化。城市地铁、轻轨、机场,整个城市的交通系统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还有这么多新的标志性的建筑物。让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游鸿明 | 姚明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