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澳洲摇滚劲旅Wolfmother“换血”更换成员(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8日16:0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Wolfmother
Wolfmother

  曾被称为“AC/DC之后最让人期待的澳洲金属摇滚劲旅”的Wolfmother(狼妈妈乐队)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摩擦之后,新键盘兼贝司手Chris Ross和鼓手Myles Heskett终于加入其中,主唱Andrew Stockdale说他们将与新成员一起将乐队继续发展下去。

  “尽管之前他们一直都很努力,但是他们不知道怎样与这个集体一起走下去了。”澳洲环球唱片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Wolfmother曾被滚石杂志评选为年度十大注目新人之一,2006年以首张同名专辑一炮而红,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51万7千张。他们在电台的热门歌曲“Woman”也为他们赢得了格莱美最佳硬摇表演奖。

  这张专辑发行后,乐队开始了大规模巡演,去年4月,乐队在演出中试唱新歌时出现了摩擦,但是乐队成员还是团结在一起,上周末在澳大利亚Splendour举行的草地音乐节中,乐队决定更换成员。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