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研谨化身火辣钢管女郎 为夜店担任表演嘉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08:03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知名夜店ageHa台北分店欢庆周年庆,承袭日本东京本店低调的作风,这家夜店一直都深受许多名模与艺人的喜爱,为欢庆开店一周年,今天ageHa一反常态高调举办生日派对庆祝,并邀请到日本当红全方位创作人DJ高城刚跨刀来台表演,还有多位火辣的舞者台上火辣演出。

  派对中也特别邀请到性感女王李研谨与日本舞者共同演出火辣的Pole Dance秀,李研谨今天身穿性感的SM马甲、手执皮鞭,用超长美腿与苦练两星期的表演,力搏拥有十年Jazz舞蹈底子的日本首席Pole Dancers-KUMI在舞台上贴身指导李研谨如何摆出诱人媚惑的姿势,让她原本电力指数破表电翻现场派对动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