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萧亚轩个唱造型诱人 劲歌热舞吸引歌迷

萧亚轩演唱会上以银色bra单肩装造型出现,在跳劲舞时份外狂野
萧亚轩演唱会上以银色bra单肩装造型出现,在跳劲舞时份外狂野
男舞蹈艺员在萧亚轩胯下穿过,台下观众一片尖叫声
男舞蹈艺员在萧亚轩胯下穿过,台下观众一片尖叫声
萧亚轩与女舞蹈员劲歌热舞一番,以显其舞后功力
萧亚轩与女舞蹈员劲歌热舞一番,以显其舞后功力

  萧亚轩(Elva)前晚在台中举行庆功感恩演唱会,劲歌热舞之余,一身水蓝单肩装、露出银色bra的她,谷胸现乳沟、兼露美腿,获观众欢呼狂叫。

  萧亚轩5月回归EMI(现改名金牌大风)后、6月推出《三面夏娃》专辑,唱片公司耗资3,000万新台币(约750万港元),为她打造天后气势,前晚她在台中举行的演唱会就花了700万新台币(约180万港元),萧亚轩也不负众望,为观众献上多个充满野性美的造型。

  唱快歌证功力

  当萧亚轩高唱《More More More》作开场时,戴上一个水钻镶成的护目镜,一身水蓝单肩装、露出银色bra的她在热舞时却因护目镜而视线模糊。她高唱快歌证明其舞后功力未减,表演一曲《Hey Girl》时,有男舞蹈艺员从她胯下穿过,引起台下歌迷惊呼大叫。萧亚轩又在台上快速换装,随后以鹅黄色长礼服亮相,造型如维纳斯女神再现,她还唱出fans要求的慢歌《类似爱情》,惜她不小心唱错歌词,但还是有不少情侣fans热情支持,她更唱到躺在舞台上。

萧亚轩在尾声时难舍难离,流泪说再见
萧亚轩在尾声时难舍难离,流泪说再见

  由于今次是萧亚轩明年6月售票个唱前的最后一场免费大型演唱会,她抱感恩的心,还和台中市长胡志强及夫人邵晓铃一起认购100盒月饼,为残障者就业加油。唱完最后一首歌,她哭说“下次小巨蛋见”,泪别歌迷。

  母亲捧场感动

  萧亚轩身演唱,在大前晚总彩排时更差点摔下台,幸而最后有惊无险,而在完成感谢演唱会后,萧亚轩于庆功宴上接受访问,就开心提到妈妈有来台中看她演唱会,心很温馨、感动,她笑说:“我曾问过妈妈来台中看我开表演,但当时妈妈说要跟舅舅、舅妈吃饭啊!”萧亚轩没想到妈妈故作神秘,到演唱会尾声,她才听工作人员说,母亲默默地出现在演唱会最后一排,观看之后自己又默默离开,让她觉得意外又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