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郭乔伊 - 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29届奥运会,在全球瞩目之下于北京拉开帷幕,歌手郭乔伊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幸福时光》和《阳光之城》,用乐坛独有的方式,为奥运开幕式和中国奥运选手摇旗助威。

  《幸福时光》是郭乔伊年初创作的一首大爱的立志歌曲,以简单的歌词,悠扬的旋律,邀请每一个懂得幸福,知道幸福,体会幸福,寻找幸福的人,一起在歌声中沉淀出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

  然而在奥运的特殊时期,每一个听过歌曲的人,都觉得它是2008奥运夺冠时刻最真实的写照。2008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在经历了几重考验之后,奥运帷幕如期拉开,奥运盛世如期而至。此时此刻除了欢腾、喜悦、更参杂了无限的欣慰和感动。就如歌中唱到:“不管这个世界曾怎样让你难过,记得它有不变的承诺。” 时逢奥运开幕,万众瞩目之下的盛典,这首歌用来体现中华一致的“幸福时光”不足为过。

  郭乔伊用歌词坚定了幸福最终的定义:幸福莫过于大爱,大爱莫过于幸福。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一份知足心和平常心,即使在坎坷磨难面前,我们依然为别人送去幸福的祝福,为自己许下幸福的愿望。

  特别的时期,歌曲也包含了特殊的意义,郭乔伊透过《幸福时光》聚集中国人的祝福,送给中国奥运健儿夺冠时刻:“愿你天天都快乐 愿你年年都快乐,相信爱可以换来幸福感觉;愿你永远不失落,永远不寂寞,好好珍爱这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