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当娜慈善纪录片与图书一起发行 亲笔作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3:33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麦当娜
天后麦当娜

  关于Madonna(麦当娜)为帮助马拉维孤儿而摄制的纪录片《I Am Because We are》将伴有图书一起发行。

  这本书是一系列照片的集合,被描述为"多次获奖的女摄影记者Kristen Ashburn(可里斯廷·阿什伯恩)为本书拍摄图--精选过去7年中她在非洲和马拉维工作及为这部纪录片特摄的图--为读者呈现电影中八个马拉维孤儿的真实生活状态,揭露南部非洲肆虐的艾滋病给当地人生活带来的严酷现实"。

  据网站perezhilton.com称,这本书的前言由麦当娜亲自撰写,书籍销售所得的款项将捐助给资助马拉维的慈善机构,继续帮助那里的孤儿。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