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铁娘子乐队拒绝Vodafone Live音乐奖提名 (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13:3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Iron Maiden乐队
Iron Maiden乐队

  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Iron Maiden(铁娘子)日前要求把他们的名字从Vodafone Live Music Awards(沃达丰现场音乐奖)中"最佳现场回归奖"的提名名单上去掉。

  主办方称,乐队认为他们从未停止过巡演,所以不应该被算作“回归”奖的得主。

  在乐队的官网上,他们写道:“我们不知道是在哪里开始回归的。”

  目前,乐队的提名位置由独立组合James取代。该组合由1991年的单曲《Sit Down》一炮而红,并于去年在英国举行了五场重组演出。

  Vodafone Live是欧洲知名手机电信业者沃达丰举办的现场音乐奖,铁娘子在最近于Twickenham Stadium举行的演出中表示,这项提名让他们"受宠若惊"。

  一位沃达丰的发言人称,“我们尊重并且支持乐队的决定,按照他们的要求将他们的名字从今年的提名名单中去掉了”。

  本周早些时候,乐队曾让歌迷留意在雅典演唱会后他们被窃的吉他,找到者可以获得乐队提供的签名皮夹克一件及乐队吉他手Adrian Smith的感谢信作为报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