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8次格莱美获得者贝拉率“麻雀四重奏”访穗(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5: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麻雀四重奏乐队
麻雀四重奏乐队

  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曾8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贝拉·弗莱克将带领享誉全美的“麻雀四重奏”乐队,本月15日在广州蓝宝石展艺馆,用班卓琴、吉他、提琴呈现美国原汁原味的乡村音乐。

  贝拉·弗莱克曾因为在现代爵士、流行乐器曲、世界音乐、乡村乐器曲、现代民乐、蓝草、作曲等成绩获得20次格莱美提名。作为一名班卓琴大师,他将爵士乐与蓝草音乐相结合,在美国掀起“Blue Top”风潮。乐队的主唱Abigail(中文名王爱平)也是一位实力唱将,因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她还创作了一些中文歌曲,并获邀为中国艺术院校的学生举办大师班。

  届时,乐迷们将可以聆听到“麻雀四重奏”风格多样的音乐,其中包括Abigail原创中文歌曲《迷途的羔羊》以及专辑主打歌《游女吟》。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